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美伊大赏抗初老人气精华: 片仔癀“小弹簧” 4周塑造澎弹“初本肌”

时尚 TOM    2019-05-31 14:42

今年,一款火爆小红书被称为“小弹簧”的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再次拿下了“2019美伊大赏风尚•护肤类修护精华大奖”,让片仔癀化妆品这款抗初老精华逐渐走向大众视野。今天,我们就跟随美伊专家的脚步,看看这款备受赞誉的“小弹簧”精华到底有何神奇之处。

从25岁开始,肌肤开始慢慢出现许多老化迹象。皮肤功能开始减弱,抵御能力下降,生理机制也开始变得缓慢;同时,紫外线、环境污染等外界因素给肌肤带来压力。皮肤皱纹和毛孔日益明显,这时候就不能掉以轻心,肌肤初老的症状已经悄然来袭。

2019美伊大赏抗初老人气精华: 片仔癀“小弹簧” 4周塑造澎弹“初本肌”

片仔癀化妆品的这款凝时精华特别添加了菜蓟叶、三七的萃取精华,能舒缓修护肌肤,让肌肤回到健康通透的状态。榈酰三肽-5和维生素B3(烟酰胺)的相互配合,能够收紧肌肤的网络,让肌肤更加富有弹性,重塑出光滑紧实的弹润美肌。另外,这款精华还添加了银耳多糖、透明质酸钠、D泛醇等成分,主要起到滋养皮肤和强化屏障的作用,保持肌肤的弹润光鲜。

用户测评:“4周明显改善肌肤,细纹皱纹统统淡化”

@熬夜星人测评:爆肝不可怕,片仔癀凝时精华拯救我熬出的毛孔和细纹

最近,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的风很大,从朋友圈一直火到各个美容网站。下图来自于小红书上一位美妆博主的亲测,在她的笔记中,详细的记录了这款精华带给肌肤的变化。

作为一个经常熬夜直播的美妆博主,熬夜带来的是脸部水油失衡,毛孔粗大以及细纹暗生等肌肤问题。在朋友推荐下,博主选择了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来抗初老,于是在她的笔记中写道:

第一周,皮肤明显感觉到变得水润清爽;

第二周,熬夜出来的小细纹没有了,法令纹明显淡化了一些;

第三周,肌肤整体看起来通透了,变得细嫩幼滑;

第四周,皮肤紧致了许多,有种满脸胶原蛋白的即视感,摸起来很有弹性;

2019美伊大赏抗初老人气精华: 片仔癀“小弹簧” 4周塑造澎弹“初本肌”

@ 皱纹星人测评:28天皱纹少了, 面部线条明显紧致

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之所以小红书上大家称呼它“小弹簧”,是因为它可以抗皱、提亮、收缩毛孔,让肌肤像弹簧般回复澎弹活力。

片仔癀化妆品在开发这个系列产品时,曾邀请了多位来自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但深受皱纹困扰的女性进行产品护理实验。短短28天,可以看到用户的肌肤有了不同程度的改善,脸上的粗大毛孔明显缩小,肌肤通透和肌肤紧致弹性的提高一目了然,让整个面部轮廓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2019美伊大赏抗初老人气精华: 片仔癀“小弹簧” 4周塑造澎弹“初本肌”

青春是场华丽的狂欢,别等到它耗尽的时候才想着去改变。趁着你还年轻,赶紧行动起来,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为您的肌肤衰老按下暂停键。岁月无痕,于是你依然漂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