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AYCODE焕活舒颜鲜肌霜首发爆卖,开创抗糖“5G时代”

时尚 TOM    2019-09-27 18:24

创新养护品牌RAYCODE瑞伊蔻以前卫的护肤美学与精研的护肤科技,为众多爱美人士带来了高质的护肤产品和惊喜体验。近日携新品“抗糖卫士”——RAYCODE焕活舒颜鲜肌霜上市,立刻掀起了购买狂潮。上市不久便强势刷屏护肤圈,被护肤达人、KOL网红等种草,跻身当季热卖的明星护肤单品。

RAYCODE焕活舒颜鲜肌霜首发爆卖,开创抗糖“5G时代”

这款焕活舒颜鲜肌霜延续了RAYCODE焕活系列的多维度胜肽科技力量,采用瑞士历经12年精心研制的肌肤修护配方,结合肌肽等逆袭糖化肌的“护肤黑科技”,肌肤修护力强。过硬的成分加上高级的质地和功效,直接击中爱美人士的护肤困扰。止糖基化反应,还原鲜嫩肌肤,RAYCODE焕活舒颜鲜肌霜真正助力爱美人士轻松养出Q弹水润的少女肌。

肌肤糖化长久以来都是护肤界的难题。人体内的糖分和蛋白质相结合导致胶原蛋白断裂,加速肌肤衰老、松弛、暗沉等问题。RAYCODE焕活舒颜鲜肌霜中的肌肽成分能有效抑制糖基化,快速包裹肌肤内多余糖分,代替胶原蛋白与糖发生反应,保护胶原蛋白不被糖化。RAYCODE焕活舒颜鲜肌霜也打破了以往口服式的抗糖技术,打造可涂抹的“抗糖利器”,早晚涂抹,轻松抗糖化。

此外,RAYCODE焕活舒颜鲜肌霜还蕴含积雪草苷、北美金缕梅、红没药醇、海茴香、神经酰胺3等珍贵成分,以及六肽、谷胱甘肽、三肽-1、寡肽-1等成分,可深度滋养肌肤,达到补水锁水、抗氧抗衰、紧致亮肤的修护效果。在吸收方面,RAYCODE焕活舒颜鲜肌霜采用植物油脂替代传统油脂添加,不仅渗透肌底高效吸收,且8项无添加更安全,敏感肌和孕妇共同适用。

通过多项明星护肤成分和科学护肤技术,RAYCODE焕活舒颜鲜肌霜可同步解决肌肤糖化、损伤衰老、干燥缺水等问题;早晚涂抹于面部和颈部,连续使用可实现抗糖养肌的效果,重焕肌肤活力,肌肤抗糖不再是难题!为消费者带来惊喜护肤体验的同时,RAYCODE瑞伊蔻也正式带领广大护肤人士进入抗糖“5G时代”,拭目以待RAYCODE瑞伊蔻的更多创新养护产品袭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