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HA眼膜告诉你颜值很能打是什么体验

时尚 TOM    2019-09-23 14:32

章子怡在微博分享了“中戏96级聚会照”,照片中他们个个状态在线,多看几遍既羡慕又受刺激:她们的40岁比我的20岁还要美。

HHA眼膜告诉你颜值很能打是什么体验

他们的作品一直陪伴着我们成长,最近有新作品《在远方》的梅婷,出席活动时状态也是好到惊艳,44岁的她皮肤状态看起来比之前更透亮了,年龄感是不存在的!按理说梅婷应该属于“抗老”的那一类人,因为她的骨相比较突出可以带得住皮相。她在电视剧《父母爱情》里饰演十几岁的安杰,没有过多的妆容特效,丝毫不影响她的少女感。

所以单看骨相,梅婷的确不用担心年龄问题,但如果看五官她就没那么有优势了。很多人都说眼睛大的人容易显老,但其实这个“大”并不是指具体的大小。

HHA眼膜告诉你颜值很能打是什么体验

眼周不像面部一样有骨骼来支撑,只有弹性纤维,所以宽双眼皮和深眼窝到了一定年龄纤维流失后,就会变塌,向下挤压眼部空间,从而容易形成三角眼。这样堆积起来的眼周肌肤和卧蚕叠加在一起很容易产生累赘感,让眼睛看起来比较疲惫。

我自己的眼部也有类似的问题,眼睛大,卧蚕比较小,下眼睑特别薄,平时爱笑、做夸张的表情,眼下细纹比较明显,泪沟也有凹陷感。所以特别注重眼部保养,除了日常使用眼霜外,我还会定期敷眼膜,最近使用的HHA眼膜紧致修护效果就很不错。

我大概使用了两周,感觉眼周肌肤有在慢慢变好,眼下细纹有变浅,黑眼圈也有改善,基本不需要用妆容拼命去遮了,整个人看上去精神了很多。

HHA眼膜告诉你颜值很能打是什么体验

HHA眼膜包装很特别,整体采用金色,大气又有质感,精华液和膜布是独立包装,隔菌又安全。精华液有足足一整包,我涂完眼周还剩下很多,涂抹脸部和颈部都可以。味道是淡淡的清香,淡粉色乳液质地很好推开,也容易吸收。

膜布是亲水凝胶质地,剪裁像眼罩一样很酷。它不像传统眼膜那样湿漉漉的,但是敷上去有水感般嫩滑触感,非常舒服,并且能完全贴合眼周,长效导入修复精华,帮你收紧勾勒眼部松弛肌肤,重塑眼部轮廓。取下来后眼周肌肤很滋润,泪沟处肌肤饱满了一些,而且一整天都不会觉得眼周干燥,眼部清爽了很多,也不会有疲惫感。

经常敷一敷,早上上妆眼部卡粉情况也有改善,就使用感受来说,HHA眼膜非常适合有紧致修复需求的人使用,它将会是我无限次回购并坚持使用的一款眼膜了。

HHA眼膜告诉你颜值很能打是什么体验

深层滋养,舒纹提拉,沁醒眼周,对熟龄肌非常友好。尽管岁月流逝,在HHA眼膜的精心滋养下,你的眼睛依然灵动有活力,谁还不是个颜值能打的小仙女呢?干燥的秋天已经来了,眼部保养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