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糖鼎黑糖斩获2019世界食品品质评鉴金奖

时尚 TOM    2020-01-14 14:28

6月3日,“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项在意大利罗马揭晓。糖鼎黑糖摘取了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行业大奖——2019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糖鼎黑糖斩获2019世界食品品质评鉴金奖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又称国际优质食品组织,1961年由欧盟的前身,当时的欧共体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总部设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组委会每年召集来自全球的数十名食品学、营养学专家,从食品的卫生、包装、味道、原材料等各方面严格审查参与评奖的产品,并予以评定和打分。

糖鼎黑糖斩获2019世界食品品质评鉴金奖

作为当今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国际质量大会,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Selection)是食品界具有公信力、代表性的评选活动,素有“食品界诺贝尔”之称。世界选拔是世界上古老的质量研究所之一,旨在提供公正和独立的评估。每个样本都是作为一个整体进行评估的,而不是相互比较。

为了保证客观的判断,评鉴会的委员及专家以严格独立的方式,包括多达20个参数的评估表格,整合他们专业的知识和经验,仔细评估每一种产品。评鉴时间长达四个月,是为了确保全球专家们每天只评选至多25种产品,以保持他们的味觉能力的敏锐。获得MondeSelection世界品质嘉奖,意味着该食品已经获得了欧洲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糖鼎黑糖能够荣获本次金奖,离不开对品质的坚守和对创新的追求。自2014年成立以来,糖鼎一直秉承工匠精神,以严谨的态度、创新的思维,打造出一系列具有“天然、健康、营养”的黑糖食品。

糖鼎黑糖斩获2019世界食品品质评鉴金奖

2014年成立之初,糖鼎就秉承着“让消费者吃到放心黑糖”的理念,在经历大行业调和造假的寒冬后,依然挺立不倒,坚持到最后,成为了众多消费者信赖的黑糖品牌。 糖鼎获得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是世界对糖鼎黑糖品质的肯定,也是糖鼎人辛勤劳作的最高嘉奖。作为新兴黑糖品牌,糖鼎将与行业携手同行,一起走向国际舞台,打造糖品匠心,共创美好生活。

糖鼎黑糖斩获2019世界食品品质评鉴金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