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绅通灵女王节送福利,王室珠宝就“耀”你好看!

时尚 TOM    2020-03-09 13:53

进入三月后,天气逐渐变暖,伴随着盎然春意一起到来的,还有专属于广大女性朋友的节日——3.8“女王节”。在这个充满爱与感恩的日子里,除了收下家人和朋友的祝福,作为女性的自己,更该趁着专属节日好好犒赏一番辛苦的自己。为庆祝女王节的到来,莱绅通灵特别推出多重福利好礼,邀你共享女王节专属礼遇!

女王节主推多款王室IP系列

针对今年女王节礼物的选择,莱绅通灵特别甄选多款王室IP珠宝系列,不论是自己佩戴还是送礼,都蕴含王室珠宝 王室品位。

莱绅通灵女王节送福利,王室珠宝就“耀”你好看!
★女王系列吊坠

以英国女王王冠顶的“繁星十字”为灵感元素,将神秘王室象征十字花造型与璀璨美钻结合,密镶辅钻精心镶嵌,钻石群镶的工艺让钻戒更显璀璨光芒,优雅大方,寓意守护我挚爱的女王陛下,幸福一生。

莱绅通灵女王节送福利,王室珠宝就“耀”你好看!
★ 王后系列吊坠

以只有王室才可以使用的尊贵图腾鸢尾花为设计灵感,柔美线条勾勒鸢尾造型,细密钻石精致镶嵌于鸢尾造型之上,简约中又不失王室奢华韵味,多款鸢尾造型,满足多变的心情。

莱绅通灵女王节送福利,王室珠宝就“耀”你好看!
★王室花园系列吊坠

莱绅通灵设计师从美轮美奂的拉肯皇家花园汲取灵感,以打开心门的“钥匙”为主元素,同时融入王室经典符号鸢尾元素,以闪耀的钻石以及梦幻的粉色贝母,碰撞出别样的灵感火花,寓意开启幸福和爱情之门。

女王节专属优惠福利

除了女王节主推的王室IP系列外,莱绅通灵为一直以来支持品牌的VIP顾客、粉丝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即日专属福利优惠,献礼女王节。

顾客购买莱绅通灵王后系列等5款鸢尾图案的钻石吊坠,再搭配任意饰品组成套系,可直接抵用138元或380元礼金券;线下门店智能导购加好友可获赠38元女王同享礼金券;新客注册得380元倍增礼金券,会员或被推荐新客每满11380元减380元,并叠加享受会员折扣。同时,注册莱绅通灵会员还可参与线上抽奖,赢取莱绅通灵定制王室珠宝箱、乐朗红酒等好礼。

莱绅通灵女王节送福利,王室珠宝就“耀”你好看!

女王节“王冠克拉婚礼&百万新娘计划”

在这次席卷全国的抗疫行动中,女性占据抗疫前线人员中的大多数,她们很多人都因为疫情影响耽误了婚期。婚礼虽然延期,但爱的浓度不减,为感谢为爱逆行的一线抗疫人员,莱绅通灵推出“王冠克拉婚礼&百万新娘计划”公益活动,满足条件的一线人员可免费享受由莱绅通灵提供的王冠克拉婚礼特权,详情可询莱绅通灵专属顾问。

我是女王,活出精彩!更多Leysen莱绅通灵女王节甄选珠宝以及专属礼遇政策,可关注莱绅通灵官方微信平台、天猫及京东官方旗舰店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