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症护肤,玛丽杨 MARYYOUNG做专科式皮肤管理的先行者

时尚 TOM    2020-04-16 14:30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越来越严重的环境污染,让我们的身体疲惫不堪,我们的肌肤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起痘、长斑、皱纹、干燥等各种问题层出不穷。面对肌肤出现的各种问题,怎样的护理方法才是科学有效的呢?对症搭配护理就是一种非常科学的方法,而玛丽杨MARYYOUNG就是这方面的佼佼者。

对症护肤,玛丽杨 MARYYOUNG做专科式皮肤管理的先行者
(玛丽杨 MARYYOUNG品牌LOGO)

据护肤专家介绍,要解决皮肤问题,不是一两个步骤和一两款产品就能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皮肤管理需要一个科学的流程。而玛丽杨 MARYYOUNG开创了专科式皮肤管理项目,推出了皮肤问题诊断、皮肤问题原因分析、皮肤问题护理方法的流程,并增加了对症搭配合适产品的解决方案,让皮肤护理流程更加科学有效。就像医生给病人看病一样,除了诊断和建议之外,一定还要给开药,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所以对症搭配合适产品的解决方案,就是每个皮肤问题的良药。同时把皮肤问题当做一个类似医学项目来进行管理,让皮肤护理更具专业性和科学性。

对症护肤,玛丽杨 MARYYOUNG做专科式皮肤管理的先行者
(玛丽杨 MARYYOUNG补水专科系列产品)

因此玛丽杨 MARYYOUNG联合多家海内外研究中心,开创了多个专科式皮肤管理项目,包括补水专科、美白专科、毛孔专科、减龄专科、眼周专科、清洁专科、修容专科等多个专科诊疗系列项目。每个专科式皮肤管理项目,都研发了多款对症护理产品。比如补水专科就配有米疗细胞深层洁面素、活氧水、活氧乳、基础霜、补水睡眠霜、透明质酸活氧液多款产品,多款产品深层补水,让肌肤滋润有活力。再比如祛痘专科就配有杜鹃花酸精华液、杜鹃花调控水、杜鹃花调控乳、清痘霜、净妆露、云朵洁面泡多款产品,滋润调理洁净肌肤,有很好的祛痘效果。所以无论消费者遇到什么皮肤问题,都能找到适合的解决方案,让皮肤护理变得更加专业,更具科学性,还更加简单有效。

对症护肤,玛丽杨 MARYYOUNG做专科式皮肤管理的先行者
(玛丽杨 MARYYOUNG美品体验馆)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顾客提供专业的皮肤对症护理,玛丽杨MARYYOUNG还开设了多个线下美品体验馆,引进全国先进的皮肤管理技术和专业诊疗系统,同时美品体验馆的每个专科式皮肤管理项目,都配有专家顾问和专业的护理人员,让顾客能够体验到专业的私人皮肤管理服务项目,享用到医美级专科护肤产品。当然美品体验馆舒适温馨的的环境,让顾客享受肌肤护理的同时,还能拥有一份美好的心情。

对症护肤,玛丽杨 MARYYOUNG做专科式皮肤管理的先行者
(玛丽杨 MARYYOUNG修容专科)

最后,无论你遇到什么样的皮肤问题,找准症状,并对症进行护理,非常的重要,错误的护理方法和不适合的产品只会给肌肤更大负担,并加重肌肤问题,而玛丽杨 MARYYOUNG对症搭配的专科式皮肤管理项目,不仅有科学的皮肤护理流程,还对症搭配了适合的护肤产品,帮你科学有效的护理皮肤,快快去了解一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