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抗疫公益之举,获黄冈医护人员、艺人陈伟霆点赞支持

时尚 TOM    2020-04-22 15:54

4月19日,国货护肤品牌DRPLANT植物医生于上海举办其防晒新品云发布会,品牌代言人及公益大使陈伟霆到场支持,与粉丝们进行交流互动。

植物医生抗疫公益之举,获黄冈医护人员、艺人陈伟霆点赞支持
陈伟霆出席植物医生新品防晒云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的主角“中国小金帽”防晒露,由中国科学院昆植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研发,防水防汗的特性,不仅适合日常通勤,其SPF50+,PA++++的防晒系数,也更适合户外工作运动,陈伟霆在现场表示,自己在户外运动时如果不涂防晒,肌肤会承受不住紫外线的照射,呼吁大家出门一定要涂防晒。此外,小金帽还是一款拥有空气般轻盈质地的防晒产品,在谈起使用感受时,陈伟霆大赞小金帽“很轻薄很水润”,加上高山仙草石斛兰、向日葵籽、海藻糖、积雪草等植物精萃,使得小金帽不仅拥有超强的防晒功效,还可滋养肌肤。

植物医生抗疫公益之举,获黄冈医护人员、艺人陈伟霆点赞支持
活动现场,陈伟霆参与防晒小实验感受小金帽的强大功效

除了感受产品的功效外,陈伟霆还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自己复工前隔离期的一些小故事,谈到植物医生为黄冈大别山医疗中心定向捐助2020万的事,他再次为植物医生点赞。作为品牌公益大使,在得知植物医生为疫区捐款后,陈伟霆第一时间转发了相关微博,利用自己在公众的影响力号召大家一起传递公益力量。

植物医生抗疫公益之举,获黄冈医护人员、艺人陈伟霆点赞支持
陈伟霆转发植物医生抗疫微博,与粉丝一同传递公益力量

其实,植物医生的公益举动不仅感动了陈伟霆和粉丝们,就连战斗在抗疫一线的黄冈大别山医疗中心的医护人员,也纷纷为国货点赞。

据跟踪报道了解,就在近日,黄冈大别山医疗中心的医护人员陆续收到了来自植物医生定向捐助款项的补助,而这份补助,是不分身份的。无论是否在编,无论是医生还是护士,都能在这样的困难阶段收到来自植物医生的一份感动。有了这样的好消息,医护人员们也自发的购买起了植物医生的新品防晒小金帽,他们认为,国货品牌在国家有难之时挺身而出捐助款项,作为中国人当然要支持中国品牌。

植物医生抗疫公益之举,获黄冈医护人员、艺人陈伟霆点赞支持
黄冈大别山医疗中心医护人员自发购买植物医生产品并在朋友圈进行传播

始于感恩,忠于产品,陷于品牌魅力。在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国的疫情也已得到了有效控制,而为此奉献最多的,便是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植物医生希望用2020万捐助款项帮助到我们的白衣天使,也希望用产品给予他们肌肤最好的呵护。

付出换来平安,感恩有你相伴。与医护人员的付出相比,企业的捐款其实微不足道,因为无论是作为一个中国企业,还是作为一个中国人,一片充满希望与健康的土地才是我们共同的愿望。疫情过后,迎来的一定是美丽新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