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抵御初老,从根本解决肌肤衰老问题

时尚 TOM    2020-07-03 14:48

据调查显示,目前大部分的青年男女都面临着较大的生活压力,经常性的熬夜,常感焦虑已经是家长便饭一样,甚至有的人出现了脱发掉发,频繁长痘的情况,这些都在预示着体内正在产生糖化和氧化应激反应,致使过早的老化正在发生。澳洲高端美容口服品牌Vida Glow旗下的明星产品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多种营养协同作用,独创天然活性配方,全面构建御龄系统。

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抵御初老,从根本解决肌肤衰老问题

Vida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

其实老化现象始于细胞层面,根源就在于氧化应激、炎症和糖基化终产物(AGEs)。随我们年龄不断增长,我们的皮肤功能也在逐渐的下降、皮肤结构逐渐脆弱,其外在表现包括皮肤色素异常、肤色暗沉、皮肤松弛、出现细纹和皱纹等。从细胞层面入手、针对老化根源对阵下药是能有效减缓及预防可见老化迹象的关键。

我们很难不收到外界环境的干扰,由环境因素产生的外部自由基会使人体负担过重,引发炎症并影响血糖代谢。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包含一系列高活性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人们抵抗由环境因素引起的过早老化和过快老化。

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抵御初老,从根本解决肌肤衰老问题

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的先进配方提供了维生素C、锌和卡卡杜李组成的抗氧化防御体系,帮助人体击退并预防氧化应激。同时还含有其他的成分,如:姜黄素和维生素E,有助于预防并改善慢性炎症对皮肤造成的损害。尽管糖化作用无法停止,但可以减缓其发展脚步。配方中的烟酰胺和生物素具有降低血糖的协同作用,从而阻碍AGEs的形成,保护胶原蛋白免受糖化作用的破坏。

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是改善内部健康、提升外在美丽最理想的解决方案。配方中采用了多种具强效抗氧化性和抗炎性的天然成分,从老化问题的三大根源入手,令肌肤重返年轻状态、焕发新生光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