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送礼也能送出火气,这位小伙子有点“冤”

时尚 TOM    2020-11-05 17:19

女生过生日,都想让男朋友给个惊喜,鲜花礼物是标准配置,而礼物好不好,就看能不能在朋友圈收到闺蜜们羡慕嫉妒恨的留言。对于许多男生来说,这是对眼光和钱包厚度的双重考验。而最近,北漂情侣小梁和小刘就栽在这上面。因为一个礼物,几乎大吵一架。

送礼物“翻车” 都是捡漏惹的祸?

小梁和小刘是一对刚刚毕业没多久的情侣,北漂的日子里,两个人每天精打细算,微信里最多的就是捡漏群,能团购绝不直接下单,能拼单绝不单独付款。

虽然不宽裕,该表示心意的时候小梁也不含糊,最近小刘的生日,小梁为其送上了一个精美的玉镯。

送礼也能送出火气,这位小伙子有点“冤”

当晚,玫瑰、蛋糕、玉镯就是小刘朋友圈的主题,还有闺蜜满心羡慕的留言:“哇,我们有同款了呢,我前阵子也买了一个类似的~~”接下来,就是关于镯子款式、价格、搭配的大讨论。这个镯子的价格远在他们的承受能力之上——按闺蜜所说,她当初种草之后,吃土了几个月才敢剁手。小刘一边感动男友对自己的心意,一边又心疼太贵太浪费钱。几经思想斗争,终于还是忍不住去问小梁:这么大的开销,怎么都得商量一下,最重要的,这个钱本可以用在更合适的地方,只为了买一个镯子,实在太冲动。

在多番盘问下,小梁终于说出这个镯子其实是从京东拍卖上千挑万选“捡漏”捡来的,跟之前捡漏的镜头、笔记本以及其他日常用品一样,盒证齐全,价格却不到市场价的一半,称得上物美价廉。

尽管如此,小刘依然满心疑虑:本来玉器水就深,更何况“便宜没好货”,总归不那么让人安心。

一个原本浪漫惊喜的生日之夜,却因此出现了不开心的小插曲。

扣门还是明智,众说纷纭

郁闷的小梁把自己的经历发到了社交媒体上,配上“防火防盗防闺蜜”的文字,一时间,评论区可谓是“血雨腥风”。

有人扛起大旗:生日礼物也送二手的,还是在热恋期,不分手留着过年吗?

有人不屑一顾:看一个人爱不爱你,得看他愿意为你付出多少,什么“捡漏”?就是扣门。

有网友反驳:就算是捡漏,那也实实在在花了心思,运气和本事缺一不可,隔着屏幕就能感到有些人的酸。

更多人则是为小刘的闺蜜打抱不平:人家什么也没做,却被你扣上“破坏感情”的大帽子,这样的人不配有女朋友。

还有不少人半真半假:这么好的姑娘,给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来一打。

不过,几天后小梁也发来了和美的后续:找专门机构鉴定了,东西是精品,跟女朋友也和好如初,毕竟她心疼的不只是钱,更是为了补窟窿拼命加班的自己。以及,用一顿火锅换回了小刘闺蜜的原谅,顺便给她们种草了京东拍卖这个捡漏的好渠道。

像小刘和小梁这样的争论,并不是特例,看网友们众说纷纭就知道,当年“赚一百给你九十九和赚十万给你一万,哪个更能证明他爱你”的争论从来都没停过。其实说到底,如果能确定是全心全意,哪怕千里送鹅毛也是礼轻情意重,毕竟,对于普通人来说,今天省一点,日后还房贷的时候,压力就会小一点。如果既能浓情蜜意又能物美价廉,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