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揭秘出海成功密码,现身CCTV实力分享东方人护肤常识

时尚 TOM    2020-12-08 15:34

当下,民族品牌出海正当时,美妆行业也乘胜追击,踊跃踏上出海征程。其中,国妆代表植物医生首当其冲,率先登陆日本市场,成为首家国际化的美妆品牌,携高山植物护肤能量,为更多东方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选择,一改国妆品牌国际形象的劣势。12月3日,植物医生更是受邀参与中央电视台CCTV-13播出的《新闻直播间》节目录制,与各行业专家们一起针对“冬季护肤”为观众进行了常识科普。

植物医生揭秘出海成功密码,现身CCTV实力分享东方人护肤常识

植物医生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13

正值冬季,气候逐渐干燥,导致皮肤新陈代谢減慢,人的汗腺、皮脂腺也都处在最低功能的状态。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先生认为,补水保湿最为重要,尤其是东方人。长期以来,欧美大牌一直占据我国美妆市场的主导地位,但欧美大牌们往往是基于欧美人肤质研发,不会考虑角质层薄弱这一要素,因此喜欢在产品中添加“猛药”成分,以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这对于皮肤较嫩的东方人来说,可能会觉得短时间内皮肤状况有所改善,但从长远来看,并不利于皮肤整体的健康平衡状态。显然是无法长期适用的。相对于欧美人群,东方人角质层更薄、肌肤更敏感、更易失水,所以在冬季更需要补水。这也就说明,温和、安全的植物提取类的护肤品会更适合东方人在冬季出现皮肤问题时使用。

植物医生作为国妆护肤品牌代表,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更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护肤品。依靠国家级科研力量,植物医生与中科院昆植所成立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布局四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广东配方及临床研究团队,由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裴盛基教授担任品牌首席科学家,汇集80余位行业精英,共同探究研发更适合东方人的专属护肤产品。

植物医生揭秘出海成功密码,现身CCTV实力分享东方人护肤常识

植物医生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位于日本东京

经中科院昆植所杨立新博士从深研的八部中国经典医学古籍中记载的243种护肤植物和 181种纳西族护肤植物中,选出13种常用的护肤植物进行皮肤化妆品活性筛选,研究结果表明,高山植物活性成分远超一般植物。纳西族村落中至今还有人使用石斛兰等高山植物进行美容护肤,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护肤原料。植物医生与中科院昆植所深耕高山植物护肤的更多能量,为东方消费者持续提供高性价比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

植物医生揭秘出海成功密码,现身CCTV实力分享东方人护肤常识

植物医生日本心斋桥二店

植物医生在专注研发的同时,还积极开展国际化战略,将“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带上国际舞台,用实践结果佐证产品力。经过913天联合研发、268次配方调整、16550消费者真实测评,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作为首发产品全面上市,产品内含的石斛精萃温和不刺激,提取物中蕴含的石斛多糖,可对肌肤外保湿,内修护,适合大多数东方人肤质,畅销至今,已超1000万支,其中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还在日本COSME网站创下口碑评价第一的记录。

植物医生揭秘出海成功密码,现身CCTV实力分享东方人护肤常识

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

2020年植物医生趁势推出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也同样获得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科技抗老眼霜”奖项,与众多一线大牌共登榜单;在新加坡亚马逊平台植物医生还拥有了单品销量冠军的好成绩……

植物医生揭秘出海成功密码,现身CCTV实力分享东方人护肤常识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皮肤有它自己的属性,东方人护肤,也更适合用"东方定制"的护肤品。植物医生用实力对话东方消费者,品牌国际声量不断增强。未来植物医生还将布局马来西亚市场,携高山植物护肤产品为更多东方消费者带去护肤美肌福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