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RICA焕活精华,品牌洗发水升级你的浓密秀发

时尚 TOM    2021-01-26 10:04

自开创火山水护发以来,致力于头皮护理的意大利RICA,从未停止过升级头皮护理方案。困扰当代年轻人最大的头发问题,当属脱发,造成脱发的原因有很多,压力、环境、年龄、内分泌失调、5-α还原酶的作用,都会让头发加速掉落。在敏锐的觉察到脱发给人们造成的困扰后,意大利RICA推出了专为丰富发量而打造的意大利品牌洗发水:RICA焕活精华。

TA所采用的成分均萃取自大自然,延续了RICA芮逸嘉一贯的自然健康理念。银杏萃取物与刺山柑精油的碰撞,可有效抑制5-α还原酶的作用,延缓脱发的影响。另有多重植物精粹的加乘,可重建秀发自然的生长结构,深层滋养毛囊,缓解掉发问题,回复秀发的健康浓密。看下去,你会发现它,不可或缺的魅力。

意大利RICA焕活精华,品牌洗发水升级你的浓密秀发

植物精粹,根源防脱

银杏萃取物——脱发的克星

在众多脱发的原因中,最大的原因在于5-α还原酶分泌过多,导致落发情况加剧,RICA通过尖端科技从银杏中萃取出有效成分,正可以完美抑制5-α还原酶,从源头处抑制脱发的影响,关掉脱发的“阀门”。

刺山柑精油——生发的救星

对部分深受脱发困扰的人而言,头发先是变细变软,后是根根脱落,这一原因是毛囊受损,不能供给营养,也不能保证头发的正常生长。而刺山柑精油中所蕴藏的丰富维他命,可以给毛囊更多的营养,顺利激活毛囊,帮助头发补充养分,让发丝从基源处开始强韧,进而延长头发的生命周期,减少落发,让头发更显浓密。

意大利RICA焕活精华,品牌洗发水升级你的浓密秀发

放心使用,安心密发

RICA芮逸嘉焕活精华不含多种对头发有害的化学成分,例如:硫酸盐、人造燃料、矿物油等等。敏感人群也可安心使用,不用担心化学成分残留头皮,引发更多的头皮问题。

甚至它的包装都采用的环保可降解材质,从内至外,都体现着自然、健康、负责任的护发理念。

意大利RICA焕活精华,品牌洗发水升级你的浓密秀发

使用便捷,活性完好

RICA芮逸嘉焕活精华是喷雾式,使用时只需对准使用的部位轻轻一喷,再轻柔按摩即可。市面上其他的精华有的是安瓶,有的是滴管式,一次使用不完又会与空气频繁接触,可能污染剩余的精华,RICA喷雾式的精华就不会有这类烦恼。

并且它的瓶身的颜色也较深,是为了避免紫外线对精华活性的影响,更好的保存活性,也更好的呈现其效果。

意大利RICA焕活精华,品牌洗发水升级你的浓密秀发

除了脱发,RICA焕活精华还可以有效舒缓头皮,帮助预防头皮衰老,对油性头皮,熬夜加班族或压力大人群所造成的头皮亚健康问题、准妈妈和新手妈妈产后脱发,以及有脱发症状的人士,都具有针对性保养头皮健康及防脱的功效。

RICA焕活精华在进入中国后,受到了众多使用者的喜爱。嘉悦国际将继续让意大利洗发水品牌RICA为使用者带来殿堂级护发体验,帮助使用者像呵护肌肤一样呵护头皮,揭开头皮健康与秀发美丽健康的秘密,让你的头皮健康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