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王表颜值与实力兼备,彰显不凡品味

时尚 TOM    2021-04-28 14:49

消费理念的升级与科技的快速发展,让记录时间的腕表,也逐渐在其原有的工具性能基础上,演变为一种文化符号,代表着一种不凡的时尚品味。为满足多场景用表需求,天王表质量颜值不断升级,推出多款腕表新品,不仅性能在线,更是能够驾驭多种场合的穿搭潮品。

天王表蓝鳍彰显过硬天王表质量

2019年天王表推出了一款100米防水的产品,以高品质赢得了一批年轻人的好评。新款蓝鳍腕表在100米防水的基础上增加了200米防水腕表与300米防水腕表,即蓝鳍Pro 200与蓝鳍Pro 300,它们的防水性能几乎做到了“天衣无缝”。对于潜水表而言,防水性无疑是决定质量的最关键因素。为此,天王表提供3层胶圈的设计,层层阻隔水压,做到多重防水保障。令人惊叹的是就连小小的一方透明蓝宝石表镜,也能承受25Bar气压的重力。此外,天王表在玻璃与表壳、表壳与底盖、表壳与柄头的结合和密封处理的也非常细致。

 天王表颜值与实力兼备,彰显不凡品味

蓝鳍Pro 200性能出众

全新征服者腕表创新设计

2021年天王表推出全新征服者系列腕表,采用创新制表技艺,为消费者带来更尊贵的腕表佩戴体验。天王表全新征服者系列在质量出众的基础上,细节方面融入更多创新设计。表盘开创性地使用陨石纹理进行呈现,色泽纹理逼真,营造极致的视觉感。同时塑造触手可及的尊贵、独特的佩戴体验,体现征服者二代男士手表探寻宇宙星辰、砥砺前行的征服理念。同时底盖采用浮雕雕刻技术,工技精湛,图案栩栩如生,突出手表高档次的细节工艺表现力。底盖雕刻“鹰击长空”图案,画面中雄鹰振翅飞翔于辽阔的天空之中,寓意着雄心壮志的人能在广阔的领域中施展自己的才能。

 天王表颜值与实力兼备,彰显不凡品味

天王表打造独特佩戴体验

全新霏系列腕表颜值出众

天王表全新霏系列腕表颜值爆表,其源于展现女性轻盈、灵动之美的初心,更是与春日的清新美好相得益彰。在自然之中,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溜走,穿过松针,略过朝暮,在金色的柳叶间徘徊,与飞舞的蜻蜓嬉戏......它不曾停留,仿若片刻的迟疑便转瞬即逝。天王表将这份片刻美好定格在腕表之上,将自然之美转化为富有动感的线条,在抬手看表的同时,便可将它尽收眼底,给人眼前一亮。

 天王表颜值与实力兼备,彰显不凡品味

天王表满足时尚爱美女士所需

天王表不仅具有时尚外观,还兼具可靠性能,百搭而又亮点十足的它怎能让人不为之心动呢?让天王表陪伴你高能前行,收获只属于自己的那份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