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无言,凝于心,一颗ALLOVE,予她长久的陪伴

时尚 TOM    2021-05-12 19:57

自人类诞生以来,人们一直没有停下追求美的脚步,就算是生活条件极端恶劣的远古时期,原始人仍然会用天然染料在身上画出美丽的花纹。除了追求自己身体上的美,自己形态的美,更追求外在的美,外在饰品的美。2020年,一场疫情给予了社会最沉重的思想洗礼,人们变得更加感性,于是在后疫情时代,涌现了很多消费新景像:人与人之间更加珍惜爱情、亲情、友情,对于珠宝的情感需求也相应提升。追求个性、时尚、多样化体验互动的新时代情侣们,对拥有独特价值、与众不同的ALLOVE钻石青睐有加。

 爱无言,凝于心,一颗ALLOVE,予她长久的陪伴

ALLOVE自创立之初,就秉持着“匠心传承”的精神,历时30余年,打破传统桎梏研发出81刻面十心十箭钻石,对钻石的打磨做出了革命性的创新,一举获得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科学技术一等奖的殊荣,成为中国钻石行业的领军品牌

ALLOVE 81刻面“十心十箭完美爱钻石”最大的特点是拥有独特的81个切面,在专业车工镜下可以观察到寓意十全十美的“十心十箭”成像效果。与以往钻石工艺相比,ALLOVE 十心十箭完美爱钻石对钻石每个切面的大小、角度和对称性都进行了极为严苛的精密打磨,消除了钻石的漏光点,将射入钻石的光线超强反射,呈现出钻石更加炫丽璀璨的非凡火彩。

据了解,ALLOVE钻石核心技术拥有全球近100个国家专利权保护权。同时,ALLOVE拥有“中国珠宝镶嵌第一家”的全产业供应链,已获得国家近三百项自主知识产权认证。2017年9月14日,ALLOVE荣获Jewellery News Asia“JNA年度创新企业入围大奖”,该奖项属于国际首屈一指的珠宝及宝石业界奖项,素有“珠宝界奥斯卡”的美誉,并在国际上拥有强大的知名度。同时,在上海钻交所与比利时政府合作打造的年度文化经贸深度交流活动中,ALLOVE凭借十心十箭钻石作品STAR CROWN,被比利时DIVA博物馆荣耀收藏。

 爱无言,凝于心,一颗ALLOVE,予她长久的陪伴

随着千禧一代逐渐成为钻石消费主力军,悦己消费比例显著提升,他们更关注产品的设计理念、产品的独特性和潮流感,ALLOVE未来的钻石产品也将更加注重独特性、唯一性和个性化定制。今年3月,ALLOVE火热发布2021年度全新系列产品。新品以“逐光之旅”为主题,包括Victory(馆藏·荣耀)、MARRY ME(总裁求婚)等众多系列,在兼具时尚和创意,并注重提升细节品质和内涵,让消费者有更好佩戴体验的同时,满足现下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诉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