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天最佳护肤季节,如何快速拥有水光肌!

时尚 TOM    2021-06-22 19:19

好雨知时节,润物细无声

随着春天到来,万物充满着勃勃生机

爱美小仙女们,春天可是一个绝佳的护肤良机哦!

给大家分享几点春季护肤指南

快速拥有水光肌!

春天最佳护肤季节,如何快速拥有水光肌!

为什么要在春季注重护肤呢?

冬季气候偏干燥,回春后冷暖空气的交替频繁,且春季大风天气较强,会加剧面部水分的流失。恰逢夏季面部容易出油,因此,在这个季节先让面部水油达到平衡状态。

如何护肤更有效?

01深层清洁

春季皮肤腺的分泌会变旺盛,清洁时避免冷水,会让皮肤收缩,污垢停留在毛孔中。建议采用温水清洁,能够促使毛孔打开。选择防过敏的清洁用品,可以每周适量使用去角质产品。

02补水滋润

春季应开始逐渐调整化妆品,从冬季油性大的产品换成补水保湿功能的产品,如皮肤较干燥可适量增加面膜的使用量。也可以选择自己DIY面膜哦,柠檬、牛奶、鸡蛋都是天然的皮肤护理剂。

03坚持运动

有一个好的身体状态才是好皮肤的基石,春季应多喝水、多运动、注意睡眠质量。可以约上三五好友踏青、爬山亲近大自然。沐浴在温和的阳光和纯天然的氧分里,让皮肤呼吸更自由。

04饮食方面

增加蔬菜水果的摄入量,减少糖分油脂的摄入量,多喝水,少食氧化类食物,也就是油炸类、方便面、汉堡等。健康生活从现在开始吧!

你还知道哪些护肤小常识

欢迎下方评论分享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