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0满分礼物清单,让女生无法抵抗的礼物就是这些!

时尚 TOM    2021-07-06 17:24

明天就520了,姐妹们是不是都期待收礼物了,不管是坐等收礼的童鞋还是自我奖励的单身宝贝们,我猜你们没有人会拒绝,希望你们都能被爱包围哦!以下礼物清单看看有没有你心中好感度满分的礼物?

520满分礼物清单,让女生无法抵抗的礼物就是这些!

香水

情侣间的每个第一次都很重要,比如第一次约会,第一次牵手...,香水是一个特别的礼物,它用迷人的味道记录了每个幸福时刻。在520这天,给自己和另一半送上一只香水,满满的幸福感。

口红

送女生口红,稳中求胜的选择是新款。女生的化妆台上最多的就是口红,各式各样,润唇、高光、珠光、缎面、哑光等,再多也不嫌多。所以听我的,这个情人节你想脱单,送她支口红就对了。

墨镜

适合夏天的配饰类礼物墨镜是首选,各种脸型百搭,妥妥的遮脸神器。而且不仅百搭各种脸型,穿衣也一样百搭,要飒、要潮、要时尚,一支墨镜足够了。墨镜要选择什么款式呢?看看明星们,经典款出镜率是最高的了。

其实在礼物这件事上,女生没那么多奇奇怪怪想法,心意和实用最重要!【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