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戒指太可爱!GUCCI LINK TO LOVE经典珠宝系列,当情人节礼物刚刚好!

时尚 TOM    2021-08-15 19:41

 

小戒指太可爱!GUCCI LINK TO LOVE系列经典珠宝系列,当情人节礼物刚刚好!

Gucci欣然推出当代中性珠宝系列Gucci Link to Love,以人生、浪漫、相知相守的无限轮回为主题概念,精心雕琢多款利落隽永的几何造型珠宝,便于自由堆栈,既洋溢80年代的情怀,又不失摩登气质,成为让心相连、彼此守护的真挚佳礼。本系列选用三色贵重金属:黄金、白金、玫瑰金,包括戒指、手镯/手链、项链及各式耳环。GUCCI Logo作为贯穿整个系列设计的装饰元素,也是鲜明的品牌印记。

戒指与硬手镯的八角形外观呼应数字8,既是无限符号,同时创造良好的堆栈效果。这些珠宝由18K白金、黄金或玫瑰金制成,除了简约的无纹饰原版设计,另有饰钉款与气质新潮的细条纹款。戒指拥有多种宽度规格,从3 mm到6 mm。手镯配有便于开启的扣锁。部分戒指款式饰有宝石与钻石:原版白金戒指采用钻石密镶装饰,条纹款戒指则镶有绿碧玺、红碧玺或长方形切割钻石。

本系列还打造出多款精致的项链、手炼与耳环,均饰有GUCCI Logo小吊饰。项链的链环结构精巧,吊饰位于正中,分别为18K黄金款和玫瑰金款,以及白金款的镶钻吊饰。此外,本系列另推出风格更为奢华、进一步凸显颈线美感的套索项链,分别为18K黄金款、玫瑰金款与镶钻白金款;此项链设计无需扣锁,直接套于颈部,通过滑动环调节松紧,并饰有一枚Logo小吊饰。

精致手链与耳环同样分为18K黄金款和玫瑰金款,以及白金款的镶钻吊饰。吊坠耳环采用细炼悬挂式设计;手炼则借助秘密机关调节长短:扣锁闭合后,可与炼环融为一体,并通过两枚饰钉固定。由Angelo Pennetta专为本系列拍摄的形象广告与影片借鉴了60年代的时尚与美容杂志风格,由一系列特写照片组成,以生动的摩登风格演绎复古肖像艺术,并通过俏皮的手势与个性十足的姿态使珠宝成为每一格镜头中的绝佳亮点。为庆祝 Gucci Link to Love 珠宝系列的推出,Gucci APP和 gucci.com 现已推出一项新功能,用户可以仿真创建订制的戒指和手镯套装并与好友分享。数字体验反映了该系列的个性化精神,透过将系列中的单品堆栈在一起,可以创造出无限排列组合的个性外观。【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