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节选礼物 梦金园珠宝“月桥”和“飞吻”更懂你

时尚 TOM    2021-08-11 19:27

七夕节给喜欢的她送什么礼物?这可是很多直男无法逃避的世纪大难题。今天,梦金园珠宝就帮助男同胞们稳、准、狠的解决送礼问题。马上就到七夕节了,作为传统的中国情人节,这次传情达意的机会千万别错过。

礼物一:月桥,等你约个会

梦金园珠宝设计师以月下鹊桥为灵感,选用色如孔雀翎斑点绿的珍贵孔雀石。搭配莹莹璀璨的钻石,打造深情款款的七夕约会礼物。给喜欢的人送上这样一条项链,月光下的鹊桥,满心期待一场约会吧。

七夕节选礼物 梦金园珠宝“月桥”和“飞吻”更懂你

礼物二:飞吻,给你一个吻

梦金园珠宝设计师以搭鹊桥的喜鹊为灵感,翘首飞吻表达恋人互相爱慕之情。玫瑰金镶嵌甜蜜粉贝,打造粉色七夕告白礼物,给她一个甜甜的吻。兄弟,你不敢做的,我们可都帮你铺垫好了。

七夕节选礼物 梦金园珠宝“月桥”和“飞吻”更懂你

爱,是一场无所畏惧的双向奔赴,遥遥千里,情义之长,纵有千言万语来不及诉说,就让这份礼物细数衷肠吧!其实,表面上礼物无需多贵重,只有“爱她”这份礼物才是她要的最好的礼物。梦金园珠宝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