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监局将执行化妆品“净网清源”行动,华妆科技用实际行动响应号召

时尚 TOM    2021-10-19 17:02

2021年10月11日,国家药监局发布了开展化妆品“线上净网线下清源”专项行动的通知,行动包括三大工作重点:清理整治未经注册或未备案的化妆品、清理整治标签违法宣称的化妆品、清理整治存在质量安全风险的化妆品。这一行动的有效执行必将带动化妆品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内部升级,从而引导整个化妆品行业良性发展。

行业发展、市场监管齐头并进,第三方检测机构急需升级发展

在这样一个“市场迅猛发展,国家大力监管”的化妆品行业背景下,对于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要求也必将朝着愈发严峻的方向发展。

这就需要机构更加积极地响应和配合政策的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要求自我,在实验过程中遵循科学、客观、诚信的原则,规范地开展功效宣称评价工作,出具准确、可靠的功效宣称评价报告结果,保证原始记录真实、规范、完整、可追溯,评价方法科学、合理、清晰、详细、可操作,以满足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目的。

此外,机构还要多多提升自身检验检测信息化能力、产品质量效能和服务产业方式,努力引进高尖端仪器、设备,优化信息系统录取数据、实验过程的监督和检验及信息系统模块的规范性、有序性,以便用更精良的硬件设备技术,更好地为各方提供优质服务。

 药监局将执行化妆品“净网清源”行动,华妆科技用实际行动响应号召

华妆科技实力强大,积极贯彻响应国家政策要求

杭州华妆科技有限公司拥有360平方米的人体功效评价实验室,可以进行化妆品及其原料在人体皮肤上的功效性研究与评价,实现对肤用、发用化妆品及其功效原料的检测。

与此同时还拥有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秉承“程序严谨、方法科学、公正准确”的发展信条,严格遵从国内外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为化妆品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实验室检测技术服务,竭诚为行业提供严谨、客观、公正的评价服务,为行业的持续发展和监管能力的提升贡献力量,助力于客户提升产品科技水平,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实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华妆科技也将着力于内部升级,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以更优质、更科学的方式为建立标准化、安全化的化妆品市场出一份力。

因此如有相关的检测服务需求,可查询公司官网和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联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