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诗漫推出新品修抗小橘灯,守护我的年轻光环!

时尚 TOM    2022-04-29 17:46

4月24日,护肤品牌欧诗漫联合包括许佳琪、井胧、苑子豪、苑子文等众多高流量人物,发起了有关#我的年轻光环#话题的探讨,一时在微博引发众多讨论。有人缅怀逝去的青春,有人感慨正美好的年华,也有人憧憬着不远的将来,每个人都有着不尽相同的年轻光环。

 欧诗漫推出新品修抗小橘灯,守护我的年轻光环!

但在我们挥洒青春拼搏向前时,是否发现肌肤老化的痕迹正逐渐“侵蚀”着我们的面部?额头的细纹、三角区的暗沉、时不时的泛红敏感,都在一点点成为我们的烦扰。

针对这些问题,欧诗漫携品牌代言人黄子韬匠心推出新品——修抗小橘灯,帮助有效淡纹、褪黄、修护。而随着黄子韬tvc上线,短片同款新品修抗小橘灯也是“一炮而红”。在这个护肤消费日趋理性的时代,年轻消费者缘何如此青睐这款新品精华?

 欧诗漫推出新品修抗小橘灯,守护我的年轻光环!

相比早C晚A的繁琐护肤程序,欧诗漫修抗小橘灯突破使用了“AC一体”设计理念,帮助消费者们摆脱过度繁复的护肤流程,畅享精简护肤。也许正是这份无可比拟的便利性,令其得以从庞大的抗老市场脱颖而出。

不仅使用便利,欧诗漫修抗小橘灯还做到了一瓶多效,可帮助消费者在每日的愉悦使用中,更好对抗细纹、暗黄、脆弱敏感等问题。

在淡纹方面,欧诗漫修抗小橘灯中使用了包裹型超A醇(HPR)、10%玻色因、全乙酰化玻尿酸这些成分。其中的包裹型超A醇(HPR),虽为维A类成分,却温和且不惧光照,并可作用到表皮和真皮,帮助细腻毛孔、减少细纹生成,淡退已有衰老,助肌肤日趋年轻化。而另一个玻色因成分,想必熟悉它的消费者应该知道,其为抗初老三巨头之一,可促进胶原与透明质酸生成,助肌肤日渐弹润精致。

在褪黄方面,欧诗漫修抗小橘灯中使用了艾地苯PRO+脱羧肌肽+GP4G CNTM这套“组合拳”,从抗氧、抗糖、抗光老化三个维度,全链路帮助肌肤防御衰老,重回莹亮弹润的好状态。

在修护方面,欧诗漫修抗小橘灯则使用了珍珠酵萃、二裂酵母与神经酰胺这三种成分,可更好舒缓修护损伤并强韧肌肤屏障。其中的珍珠酵萃为欧诗漫品牌的灵魂成分,可帮助高能修护,助原先容易泛红、敏感的脆弱肌肤,变得愈加健康。

可以说,有了欧诗漫修抗小橘灯,再也不必忧虑有效护肤与自己毫无关系了。每天于面部轻轻涂抹修抗小橘灯,便可远离细纹、暗沉、泛红等肌肤问题,在温和中见证肌肤的年轻与强韧。

也许正如黄子韬在tvc中所言:没有谁天生自带光芒,所有闪光的瞬间,不过是有备而来。在为未来拼搏的青春之路上,我们完全可以多备一瓶欧诗漫修抗小橘灯,温和有效地淡纹、褪黄、修护,以更精致美好的状态,迎接每一次未知的挑战。据悉,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欧诗漫还将与重磅IP进行跨界联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欧诗漫五一活动预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