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诗漫全新推出修抗小橘灯 让我的年轻光环更加耀眼

时尚 TOM    2022-04-30 17:58

年轻化,这恐怕是大部分女性消费者的诉求。她们都希望能找到一款“神奇”产品,逆转岁月痕迹,改变肌肤瑕疵,冲破时光的束缚,让自己处于“逆龄”状态。虽然说市面上呼吁女性与时光博弈的品牌不在少数,但在琳琅满目的护肤品牌中,欧诗漫正是为数不多有实力和底气的品牌。要知道,这不止跟欧诗漫本身年轻化的品牌定位有关,更与品牌领先的科技实力、严苛的匠心精神密不可分。

4月25日,欧诗漫携手品牌代言人黄子韬发布全新品牌TVC。新片上线同时,欧诗漫也给出了解决肌肤问题的新思路——“修抗小橘灯”精华,诠释了自己对“年轻”的定义。

 欧诗漫全新推出修抗小橘灯 让我的年轻光环更加耀眼

欧诗漫修抗小橘灯主打“淡纹、褪黄、修护”,堪称 “内修外抗”好帮手。修抗小橘灯中添加了包裹型超A醇HPR,该成分能够直接作用到表皮和真皮,使毛孔更加细腻的同时,还能减少皱纹的生成。同时,这个成分还不怕光照,也不易产生刺激反应,早晚皆可使用。

此外,修抗小橘灯中还添加了艾地苯Pro这个抗氧化成分,能够抑制皮肤油脂氧化,避免皮肤出现发黄暗沉的问题。同时,它还添加了双核抗糖成分脱羧肌肽,不仅可以直接清除糖化产物AGEs,阻止糖化反应,同时还能帮助修复糖化伤害,改善肌肤的暗黄和老化。

 欧诗漫全新推出修抗小橘灯 让我的年轻光环更加耀眼

除了减少肌肤的细纹和皱纹,避免肌肤出现暗黄的情况,欧诗漫修抗小橘灯还有着舒缓修护、强韧屏障的效果。这是因为修抗小橘灯中添加了贵妇级修复成分玻色因,能够促进真皮层胶原和透明质酸合成,让肌肤丰盈饱满。再搭配上有着强大修护功能的珍珠酵萃,不仅能修护受损细胞,促进细胞再生,令肌肤恢复饱满紧致,同时还可以促进细胞DNA修复,抵御光损伤,改善肌肤脆弱、敏感的问题,完全不用担心这强强联合的“猛药”上脸会刺激皮肤。

 欧诗漫全新推出修抗小橘灯 让我的年轻光环更加耀眼

在点亮年轻肌肤的同时,欧诗漫还与年轻消费者对话,以微博为主阵地发布#我的年轻光环#话题讨论。此话题一经发出便引起了偶像许佳琪、原创歌手井胧、作家苑子豪、苑子文以及各大微博头部KOL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阐述自己对于“年轻光环”的理解。同时,这个话题也引发了各大网友的热议,#我的年轻光环#这一词条更是达到了阅读量1.8亿、讨论32.1万的热度,可见有不少网友与品牌产生了共鸣,使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系快速得到拉近。此外,欧诗漫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期间还将继续带来惊喜,与重磅IP跨界联名,全军出击 “带你carry全场”,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持续关注欧诗漫的五一活动预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