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MOY澳诗茉开启「看见的力量」主题活动 呼吁走进孤独症儿童的星空视界

时尚 TOM    2022-04-19 17:02

正如《小王子》所说:真正重要的东西,用眼睛只能「看到」,要用心才能「看见」。孤独症儿童又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根据美国疾控预防中心2018年发布的数据统计,每44名8岁儿童中就有一名患有孤独症谱系障碍(ASD);而据《中国孤独症儿童发展状况报告》显示,中国有超过1000万的孤独症患者,其中0 到14 岁儿童群体可能超过200 万。然而,孤独症儿童及家庭的生存与受教育状况并不乐观,还停留在「多数人知道,少数人了解」的状态。知道,只是看到;了解,才是看见。化知道为了解,需要的不仅是「看到」,而是「看见」。看见,是觉察和理解,是共情和包容,是感受和贴近。

2007年12月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2008年起,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孤独症关注日”,以提高人们对孤独症和相关研究与诊断以及孤独症患者的关注。今年的「世界孤独症关注日」重点聚焦孤独症群体的服务,旨在推动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保障机制,促进服务机构高质量发展。在4月2日「世界孤独症关注日」来临之际,CEMOY澳诗茉汇聚「看见」的力量,聚焦孤独症儿童群体新时代生活状态,呼吁共同成为星光,点亮孤独症儿童的星空视界,赋予照见与陪伴。

CEMOY澳诗茉开启「看见的力量」主题活动 呼吁走进孤独症儿童的星空视界

尽管孤独症儿童常表现出拒绝交流、行为重复、兴趣范围局限等特点,但他们也在自己的视界,独自闪烁,他们中的有一些拥有某些艺术的天赋,或者用艺术疗愈疾病,对周围环境有细腻、敏感的感知方式。在3月21日-23日期间,从CEMOY澳诗茉官方旗舰店渠道购买产品的顾客,将会收到随礼赠送的孤独症儿童手绘明信片套盒,这些画作来自于「大米和小米」专业孤独症谱系及广泛性发育障碍儿童服务平台,通过这些充满想象与童真的绘画,希望从孤独症儿童的第一视角,唤起公众他们心灵的体悟,让公众走进孩子的视野,去理解和相信,给予更多支持。

CEMOY澳诗茉开启「看见的力量」主题活动 呼吁走进孤独症儿童的星空视界

孤独症儿童手绘作品

另外,CEMOY澳诗茉还将准备1000套「星愿绘礼」定制绘画工具套装,赠予「大米和小米」平台的孤独症儿童,鼓励孩子们以艺术为表达,以美为灵感,画下对世界的认知与期许。同时,CEMOY澳诗茉还将向平台老师送出500套CEMOY澳诗茉护肤礼盒,感谢他们的坚持、关爱与陪伴。

CEMOY澳诗茉开启「看见的力量」主题活动 呼吁走进孤独症儿童的星空视界

孤独症儿童手绘作品

赋能大善于人,才是最大的美。CEMOY澳诗茉对孤独症儿童的关爱和支持不会止步于此。此爱无畏,尚善无界。未来,CEMOY澳诗茉将持续聚焦于对孤独症儿童的「看见」,致力于用更有效更深入的方式为改善孤独症儿童群体的成长和生活环境持续贡献力量。

CEMOY澳诗茉与你一起,汇聚「看见的力量」,点亮孤独症儿童的星空视界。看见世界,看见自己。

CEMOY澳诗茉:灵感源于肌肤之美

CEMOY澳诗茉源自澳洲,以自然为本,不断突破创新,

将自然萃取与尖端生物科技相融合,研发出多种高效、稳定的活性成分并融入旗下产品。

品牌寓意SEE MORE,不仅为美而来,更崇尚富有内涵韵味的生活方式与态度,

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发现更好的自己。

CEMOY澳诗茉秉持匠心精神,横贯全球寻觅功效卓越且特有的植物,

通过严苛萃取工艺,臻研卓效活性护肤成分。

纯粹洁净,安全温和,以至臻品质开启肌肤青春的秘密。

INSPIRATION OF BEAUTY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