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钻石世家钻石节携20周年纪念款“廿恋不忘”告白顾客!

时尚 TOM    2022-05-06 19:23

5月多个节日交织,钻石世家独创的钻石节也于此时盛大开启,希望用满溢深情的珠宝帮助人们传递爱意,钻石世家钻石节首发专利美钻极慕之星新款「廿恋不忘」,作为品牌20周年限定款,「廿恋不忘」兼具独特情感寓意与品牌专属意义,更承载品牌与顾客深度交流的巧思,匠心创意圈粉全网。

钻石世家钻石节携20周年纪念款“廿恋不忘”告白顾客!

巧藏“爱你”匠心,「廿恋不忘」圈粉全网

作为品牌20周年全新推出的周年纪念款,“廿恋不忘”钻饰巧藏设计匠心。

廿恋不忘,必有回响,既指爱侣间的甜蜜呼应,亦指品牌20年对顾客情感的见证与陪伴。内嵌的20分极慕之星,随心跃动、璀璨闪耀,正如对最爱的人的情意,生机勃勃。侧面极具辨识度的罗马数字20“XX”,细节巧藏爱意,为珠宝赋予特殊意义,希望鼓励更多人勇敢表达爱,用美好珠宝向最爱的人传递爱意。

拥有“廿恋不忘”钻饰的顾客,不仅仅是拥有一款以匠心工艺打造的专利美钻“极慕之星”,更可以在产品设计中解码暗藏的“20”彩蛋,读懂送礼人的温暖心意。

如此让人耳目一新的“廿恋不忘”钻饰,一经推出,即收获众多时尚达人的喜爱,成为明星达人争相在社交媒体上晒单的人气单品,圈粉全网。

钻石世家钻石节携20周年纪念款“廿恋不忘”告白顾客!

20年初心“廿恋不忘”,品牌与顾客共闪耀

推广高品质钻石文化,以艺术之美打动人心,以匠心设计传递美好爱意,是钻石世家永恒的主题。20年以来,以此匠心打造的每一颗“世家钻石”,让钻石世家与每一位珠宝爱好者相遇相知,见证他们的每个难忘时刻,陪伴他们在人生的每个阶段时时闪耀。

钻石世家钻石节携20周年纪念款“廿恋不忘”告白顾客!

而作为品牌20周年纪念款,“廿恋不忘”钻饰设计中的“20”正饱含着钻石世家对大家的真情告白。感谢这二十年间,每一位陪伴着钻石世家不断成长的顾客。

正因如此,20年以来,钻石世家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充满创意的珠宝设计给大家带来美好情感体验,通过时光银行等尊宠服务体验去满足顾客需求,成为珠宝爱好者心中选择钻饰品牌时的信赖之选。

钻石世家钻石节携20周年纪念款“廿恋不忘”告白顾客!

通过20周年纪念款「廿恋不忘」,钻石世家希望与所有珠宝爱好者一起,在情感深处达到同频共振,感受到钻石世家所传递的爱意与温暖,在周年庆这个特殊的年份,双向奔赴,因爱相聚,一起闪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