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修护抚平细纹,对抗初老,就选梦尚岚臻颜修护精华面霜

时尚 TOM    2021-05-10 14:02

被风吹、被日晒,无疑是损伤肌肤肌底最严重的因素之一,但每个人都不可避免,每当肌肤肌底受到重创时,就会感觉又老了很多岁:脸上逐渐出现淡斑淡痕、皮肤自然而然松弛、纹路逐渐加深……

试了很多护肤品,终究是不能长久维持。如何定格时光?如何对抗初老?还能否回到皮肤紧致白皙透亮的年代?瑞士米兰朵(Le Mirador)健康医疗中心瑞士(Le Mont Charmant)梦尚岚来支招。

想要抚平纹路、提拉紧实,让肌肤内源新生、深润透亮,那就自然离不开瑞士(Le Mont Charmant)梦尚岚肌源臻颜修护精华面霜。

3D修护抚平细纹,对抗初老,就选梦尚岚臻颜修护精华面霜

尖端科技至科研,致力于现代化贵族体验

瑞士(Le Mont Charmant)梦尚岚带着百余年的积淀,从瑞士来到了中国,它坚持用尖端科技为优雅人文体验而服务臻至科研,为精致的肌肤不断探索。结合科学艺术与精致匠心,旨在为每一位客户带来现代化的贵族体验。

传承人文关怀,打造无忧私密之旅

瑞士(Le Mont Charmant)梦尚岚秉承着瑞士(Le Mirador)米兰朵健康医疗中心的人文关怀的理念,想要制造有温感的产品与服务,成就女性的美好与光辉。

但每个来接受服务的女性都不愿意泄露自己的皮肤隐私数据,瑞士(Le Mont Charmant)梦尚岚也一直都明白这一点,因此,会特意为顾客的隐私保密,确保每一位前来享受服务的客户都能有一次私密内心的探索之旅,不惧时光,亦无惧泄露隐私。

3D修护抚平细纹,对抗初老,就选梦尚岚臻颜修护精华面霜

AVCP医学抗衰因子,从源头活新生

瑞士(Le Mont Charmant)梦尚岚肌源臻颜修护精华面霜也秉承着这一科技与匠心,其中含有的AVCP医学抗衰因子全部在认证车间中完成,冷链保存经过低温冻干,属于一项前瞻性生物基因抗衰技术。

这种抗衰因子可以修复微创肌肤,包括暗疮、红血丝、敏感性肌肤;可激活亚健康肌肤状态,改善干燥缺水、晦暗无光泽情况;可促进损伤肌肤、软组织新生,还可逆转衰老肌肤包括皱纹、松弛和下垂等多种疑难问题。

专利核心成分,改善肌肤新陈代谢

瑞士(Le Mont Charmant)梦尚岚肌源臻颜修护精华面霜中含有专利燕麦β-葡聚糖成分,可促进激活胶原蛋白新生、改善肌肤营养代谢,由内而外加速胶原新生。

3D修护抚平细纹,对抗初老,就选梦尚岚臻颜修护精华面霜

此外,面霜中拥有独特焕能配方,如烟酰胺、维生素C,大豆软磷脂等,将这些成分与源自瑞士的高山火绒草精萃一起配制,可以更好地夯实肌肤紧密度,焕活紧实肌肤,定格无龄美肌。

想要肌肤不再有暗沉色素,如极光般白皙透亮;还想让肌肤不再松弛有细纹,如婴儿般吹弹可破……定格时光,重回光彩,尽在瑞士(Le Mont Charmant)梦尚岚肌源臻颜修护精华面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